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发生枪击案 已致9人死亡

2019-03-15 11:4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西兰南岛克赖斯特彻奇一清真寺发生枪击事件

根据新西兰媒体报道,15日在位于克赖斯特彻奇市中心的一处清真寺发生枪击事件。据目击者称,在事发的阿诺尔清真寺附近发现一具尸体,另有多人受伤,并被送往医院。当地警方已经派出大批警力,警告当地市民待在家中以确保安全,如果发现有可疑人员应立刻向警方报告。事发地点附近道路已被封锁,当地学校也已经关闭。

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枪击案已致9人死亡

根据当地媒体报道,新西兰枪击案目前已造成9人死亡,多人受伤。根据目击者描述,至少有两名枪手在现场开枪。

暂无中国公民在枪击事件中伤亡报告

新西兰枪击案发生后,目前警方已经逮捕1名嫌疑人,但警方也表示仍有其他参与实施枪击事件的人员在逃。新西兰总理随后将就本次枪击事件发表全国讲话。

在新西兰枪击事件发生后,经我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与警方核实,目前暂无中国公民在枪击事件中伤亡的报告。(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记者 王聪)

 

科普短视频:出国旅游遇到暴恐或抢劫怎么办?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