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涠洲岛海域一艘客船搁浅 700多名游客被困

2019-03-24 01:0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南宁3月23日电(记者潘强 林凡诗)记者从广西北海涠洲岛旅游区管理委员会获悉,23日,一艘由北海国际客运码头前往涠洲岛的客船,在接近涠洲岛码头待靠岸时不慎搁浅。目前,搁浅已数小时,无人员伤亡,当地有关部门正在全力施救。

涠洲岛旅游区管理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船只是新船,船上载有700余人。由于23日海上风浪较大,船只未停靠完毕被推至浅海区后搁浅。

搁浅发生后,管委会组织当地海事、交通、气象、旅游等部门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处置方案。目前,船上工作人员已将备用食物发放给游客,并正在调运新一批食物送上船,确保游客不受饿。

北海市人民政府、管委会等有关方面正在组织研究拖离方案,由于水位较浅,需等待海上条件转好后实施,确保游客安全转移。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沉船事故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