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8日阴到多云有小雨 气温再坐“过山车”

2019-03-28 09:25 来源:新民网

春天孩儿面,一日变三变。28日一大早天空就被厚厚的云层遮盖住了,下午小雨也来光临,气温也随之有所下滑,大家出行还是要带好雨具。不过,29日晴天就会又回归啦!友情提醒:距离下一个周末还有一次早起,周末天气特别适合踏青,要出去浪的提前准备起来哦。另外,早晨局部地区有雾,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

上海中心气象台2019年3月28日5时发布:阴到多云,28日上午以前有零星小雨,下午转阴有时有小雨,29日阴转多云。28日最高温度17℃,东北到东风3-4级,相对湿度70%-95%,29日最低温度12℃。

29日降水停歇,本周后期天气好转,周末以多云或晴的天气为主。28日气温下降之后将再度回升,29日、30日最高气温回升至19-23℃,31日又降至16℃。本周双休日将迎来清明扫墓出行的高峰,就目前来看,周末上海天空状况还不错,有次降温过程。计划扫墓、出行的市民请多关注相关的天气和交通信息,合理安排。

责编:李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