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1日气温探底 清明节将回升至20℃以上

2019-04-01 10:4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3月31日浙江气温大“跳水”,4月1日早晨最低气温将降至低谷。本周浙江气温多波动,先升后降再升,到清明节前后20℃以上的气温将重现。

3月30日浙江大部地区气温都超过了20℃,浙南达到了25至28℃。然而3月31日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气温打了个对折,最高气温只有10至14℃。

4月1日早晨浙江最低气温将降至低谷。浙中北部分山区:1至3℃,有霜;浙南地区:8至10℃;其它地区:5至7℃。到中午,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逐渐回升,在17至19℃。

1日、2日,浙江的气温虽然稍有回升,但仍多波动,3日、4日气温又将下滑。到清明节前后,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0℃以上,最低气温也回到10℃以上。

雨水方面,1日全省都将转为好天气,晴到多云。随着暖湿气流增强,2日至4日将自西向东逐渐转雨。

 

科普视频:都市防灾——如何应对局部地区的强降雨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