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意融融四月天 江苏本周晴朗升温昼夜温差大

2019-04-02 12:5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本周江苏大部地区部降雨较少,天气以多云间晴为主,气温稳步攀升,清明假期最高气温可达21-26℃,适宜外出踏青游玩。但早晚最低气温在10℃左右,早出晚归注意保暖。

在经历了上周末的降温天气后,1日江苏各地气温显著回升,西北部地区气温已经超过20℃,全省其他地区气温略低,但也有18-19℃。

预计2日江苏全省大部地区晴到多云,最高气温18℃左右,扬州、徐州、宿迁等地可达20℃。但早晚较为寒凉,2日晨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8-9℃,其它地区7℃左右,早晚外出仍需需要一件厚外套。

预计本周江苏各地气温仍将稳步上升,尤其5日至6日最高气温可上升至21-26℃;8日有较强冷空气南下,随后江苏全省将有一次大风降温过程,公众需留意临近天气预报。

 

科普视频:生活中的安全——如何应对流行性感冒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