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坐上气温过山车 本周气温起伏明显

2019-04-03 12:3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本周剩余时段,辽宁各地气温起伏变化较大,犹如坐上过山车。3日至4日全省大部气温显著攀升,4日西部地区最高气温将突破20℃,但5日起新一轮冷空气来袭,气温又将明显下滑。

2日午后,辽宁各地气温稳中微升,除北部少数地区外,全省大部地区气温都突破了10℃。

预计3日至4日,辽宁全省大部地区气温都将出现明显攀升。3日白天到夜间全省晴间多云,大部地区气温将上升2-6℃,4日全省依旧以晴或多云为主,气温继续明显攀升,大部地区气温将接近或超过20℃。

不过从5日起,在新一轮冷空气的影响下,辽宁全省将先后出现4-8℃的降温,昼夜温差也愈发明显,多地昼夜温差在10-12℃或以上,早晚外出仍需注意防寒保暖。

 

科普视频:生活中的安全——如何应对流行性感冒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