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发生两起袭击事件致8死2伤

2019-04-05 11:2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巴格达4月4日电(记者张淼)伊拉克安全官员4日说,当日伊拉克北部基尔库克省和西部安巴尔省分别发生针对安全人员和平民的袭击事件,共导致8人死亡、2人受伤。

伊拉克联邦警察部队官员哈希姆·萨利赫对新华社记者表示,警察部队当天在基尔库克省省会基尔库克市以南约60公里的达古格镇执行搜查行动时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残余势力袭击,造成5名警察死亡,1名警察受伤。

安巴尔省地方政府官员伊马德·杜莱米说,当日安巴尔省西部发生汽车炸弹袭击事件,导致3名在鲁特巴镇附近沙漠地区采集松露的平民死亡,1名平民受伤。

2017年12月,伊拉克政府宣布取得打击“伊斯兰国”的历史性胜利,但目前伊境内仍有一些极端分子残余,伺机发动袭击。

 

科普短视频:出国旅游遇到暴恐或抢劫怎么办?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