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华人旅游大巴犹他州遇车祸 游客无人重伤

2019-04-06 14:5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侨网4月6日电(记者邱晨)据美国侨报报道,4月4日上午,一部车窗上写有“众信天益”中文字样的旅游大巴在犹他州接近卡纳布(Kanab)市的89(U.S.89)号公路上遭遇车祸,所幸车上游客及司机无人受重伤。卷入这起车祸的一部多功能汽车遭撞击后翻覆,车上3人重伤送医救治。

根据犹他州公共安全局发布的信息,4日上午10时22分,“众信天益”公司的一部蓝色旅游大巴(大巴编号818)在U.S.89号公路上遭遇车祸,公路里程标志是35。遭遇车祸时,这部大巴正在向东行驶。犹他州公路巡警局负责调查这一案件。

车祸发生后,记者曾致电犹他州公共安全局新闻发言人,但未获有效回应,不久后犹他州公路巡警局公布了一份文字说明。根据该州公路巡警局提供的信息,在车祸发生前,满载乘客的大巴跟随在一部2019年款的Yukon XL型豪华多功能车后面,时速为每小时65英里。

根据犹他州公路巡警局的信息,驾驶Yukon车的是一男性驾车人,当时他打了右转灯,准备转向旁边的一条县级石子路上去,旅游大巴上的司机未见道路上有迎面开来的汽车。此时,旅游大巴司机适当打灯,然后转向相反方向的车道上去,准备超过速度减慢的Yukon汽车。

根据犹他州公路巡警局的信息,正当旅游巴士驶到Yukon车车旁时,Yukon车驾车人却不再右转反而开始左转,并直接进入了大巴的车道,导致大巴撞上Yukon车驾车人一侧的车门及左面乘客一侧的车门。旅游大巴将Yukon车带出了公路北侧,导致该车辆翻覆后在道旁滚动数次。

根据犹他州公路巡警局的信息,Yukon车内的两男一女3人受重伤,3人均用直升机运送至当地医院救治。该巡警局表示,旅游大巴上的游客无人受重伤,他们被一部县府大巴运送到了Kanab市,无人要求进一步治疗。旅游大巴司机由现场急救人员护理后,未离开现场。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