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澜沧县发生3.1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2019-04-08 18:3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昆明4月8日电(记者胡远航)8日16时27分,在云南省普洱市澜沧县(北纬22.63度,东经100.35度)发生3.1级地震。记者从澜沧县委宣传部获悉,目前,暂未接到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报告。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4月8日16时27分在云南普洱市澜沧县(北纬22.63度,东经100.35度)发生3.1级地震,震源深度9千米。

记者从澜沧县委宣传部了解到,地震发生时,当地有轻微震感,但危害不大。目前,暂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和房屋倒塌报告,具体灾情还在进一步统计中。

澜沧拉祜族自治县是云南省普洱市下辖县之一,县境位于云南省西南部,因东临澜沧江而得名。澜沧县是云南省县级面积第二大县,与缅甸接壤,国境线长80.563公里。

 

科普视频:防震知识——注意玻璃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