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一飞机在阿尔巴尼亚遭抢劫 警方逮捕嫌疑人

2019-04-10 10:0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伙蒙面武装劫匪4月9日在阿尔巴尼亚首都的地拉那机场袭击了该公司的一架飞机,并从飞机上劫走了数百万欧元。阿尔巴尼亚警方已经逮捕了4人,并对其他40人进行询问。

据报道,事件发生时,飞机正准备飞往维也纳。阿尔巴尼亚警方表示,劫匪利用消防车入口进入机场区内。目击者说,3名蒙面劫匪登上飞机并强迫机组人员躺下,之后劫走了钱。

随后劫匪逃离现场,其中一名劫匪在与警察的交火中丧生,警方派直升机参与了行动。

据报道,乘客和机组人员没有受伤。事件发生后,地拉那机场加强了安保措施。

最初的报道指出,被劫走的金额为250万欧元,但有消息称可能更多。警方表示,劫匪准备将这笔钱转移到维也纳的一家银行。

受该事件影响,飞机推迟3个小时起飞。

据报道,在过去3年中,劫匪们至少2次在机场实施过这样的抢劫行动。

 

科普短视频:出国旅游遇到暴恐或抢劫怎么办?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