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市中心一酒店发生火灾致3死7伤

2019-04-10 23:4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社曼谷4月10日电(记者王国安)位于泰国曼谷市中心、与尚泰世贸中心毗连的Centara Grand酒店10日傍晚发生火灾。曼谷市长阿沙云当天晚间在现场表示,已初步确定火灾造成3人死亡,7人受伤。目前大火已被扑灭。

火灾发生于当地时间下午5时40分左右。从远处望去,大量浓烟从酒店大楼上方冒出。酒店所属的尚泰集团表示,火灾发生后,酒店及世贸中心商场工作人员迅速疏导顾客逃往安全地带。

起火点位于酒店8楼一间资料室,随后迅速蔓延。有目击者说,事发时看到有2人从浓烟滚滚的8楼跳下。

尚泰集团称,消防人员在下午6时10分扑灭了大火。考虑到顾客的安全,世贸中心于6时30分宣布暂时关闭服务,以方便警方以及救援人员救助伤员。

据悉,死亡3人中,1人系当场死亡,另外2人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短视频:高楼火灾自救指南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