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河内4家厂房发生火灾 已致8人死亡和失踪

2019-04-12 18:1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越通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12日凌晨2时30分许,越南河内市南慈廉郡中文坊一号大玲巷里的4家厂房发生特大火灾事故,着火面积近1000平方米。目前,已造成8人死亡和失踪。

在接到火警警情后,河内市消防力量迅速出动多辆消防车与多名消防官兵赶赴救火。在事故现场,厂房位置难以接近,里面有很多易燃材料,因此火势迅速蔓延并烧毁所有4家厂房,包括冷机电工程有限公司的冷藏库、方兰有限责任公司的干燥剂生产厂、成品家具仓库以及79号环境公司的塑料垃圾桶生产厂等。

事发后,河内市人民委员会主席阮德钟和副主席阮文丑亲自赴现场,指导救灾工作以及恢复重建工作。当地时间早晨7时左右火势得以控制,救援力量正全力搜救失踪人员。

据报道,河内市为遇难者家属援助1000万越盾用来举行丧葬。河内市人民委员会主席阮德钟指示公安局,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和技术鉴定工作,查明起火原因。

 

科普视频:火灾逃生时如何避开烟雾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