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北京风力强劲 14日半马开跑天气利于比赛

2019-04-13 09:3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13日,北京天气晴好,但风力仍然较大,尤其在午后,风力加大,天干物燥,需注意防风防火。14日北京“半马”开跑,总体天气利于比赛。

12日,北京风力明显,下午出现了阵风6、7级的阵风,入夜后风力逐步减小至2、3级,12日北京最高气温在23℃,体感比较舒适。

13日,北京最高气温依然维持在23℃,风力仍较大,不过好在在大风的影响下,能见度较好,利于周末出行。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13日白天晴转多云(西部北部山区有小阵雨),北风1、2级转3、4级(阵风6级左右),最高气温23℃;夜间多云转晴,北风3级(阵风5级左右)转2级,最低气温7℃。

13日午后,北京的风力逐渐大,风干物燥,市民还需注意防风防火,防范高空坠物。花粉易敏人群出行注意健康防护。

14日,北京半马开跑,天气以晴为主,上午风力不大,利于户外活动。

经市政府批准,2019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定于4月14日(星期日)7时举行。比赛起点设在天安门广场,终点设在奥林匹克公园庆典广场。届时,将有2万名长跑爱好者参加半程马拉松比赛。比赛涉及东长安街、东二环辅路、北二环东段辅路、安定路、奥利匹克中心区等相关道路。届时,对城东、城北交通出行有一定影响,预计全部比赛用时约3小时,比赛关门时间为10时15分,提醒市民朋友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及路线。

 

科普音频:躲避大风有讲究 广告牌下莫停留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