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未来三天雨雨雨 16日有大雨

2019-04-15 09:44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叶卡斯 通讯员追风)连绵春雨中,广州的气温悄悄回升了些,感觉上没那么清凉了。更烦人的是雨水,未来三天还将时不时出来打扰我们一下。

气象台预计,受冷空气和切变线影响,未来几天广东强降水频繁,雷雨时局部伴有8级以上的短时大风和冰雹。

15日白天,粤西市县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雷雨时局部伴有8级以上短时大风,其余市县多云到阴天,有阵雨;大部分市县早晚有(轻)雾。

15日夜间到16日,粤北市县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中南部市县有大雨到暴雨。雷雨时局部伴有8级以上短时大风和冰雹;大部分市县早晚有(轻)雾。

17日广东全省多云到阴天,部分市县有(雷)阵雨。

广州未来三天都可能有雨,其中15日和17日主要下阵雨,16日雨势相对较大,有大雨。气温继续回升,随着降雨减弱,17日有可能回到降温前最高气温接近30℃的状态。

责编:李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