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北部强降雨及强风天气仍将持续

2019-04-16 10:1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近日,席卷美国多地的恶劣天气已造成多人死伤,多地房屋损毁,数万居民断电,民众的安全和出行也受到影响。

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当地时间15日一早,雷暴天气便席卷美国东海岸多地,造成数万户家庭断电,多个州暴发洪水。美国国家气象局预计,15日晚些时候,美国东北部地区的强降雨和强风天气仍将持续。

14日,袭击美国南部多个州的龙卷风和暴风雨天气,造成包括3名儿童在内的5人死亡。当天,亚拉巴马州当地居民拍摄了一段暴风雨过境的延时画面,画面中可以看到持续翻涌的厚厚云层,强风撼动树木,裹挟着一些碎屑和水汽直冲镜头而来。

此外,受恶劣天气影响,伊利诺伊州、北卡罗来那州等多地航空交通受到较为严重的影响,数千架次航班被取消或延误,给民众出行造成许多不便。(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科普图说:大风你吹吧吹吧我不害怕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