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风继续吹 17日气温冲击30℃

2019-04-16 11:0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16日山东大风继续吹,大部以阴天为主,鲁中、鲁中南的济南、临沂等地有雷雨或阵雨。17日气温将明显升高,部分地区将冲击30℃。

15日白天,山东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济南、菏泽、德州、烟台等部分地区大风呼啸,好在最高气温维持在20℃以上。

预计16日,山东大风继续吹,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3~4级阵风6级。同时,鲁中、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转晴,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气温方面,16日最高气温,除半岛地区外,大部地区维持在20℃以上,像菏泽、济宁可达25℃;夜间最低气温逐渐回升至10℃以上,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12℃左右。

17日,全省天气晴转多云,风力仍较大,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4~5级阵风6~7级。但气温将明显升高,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达30℃。

 

科普音频:躲避大风有讲究 广告牌下莫停留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