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0日小雨纷纷 三门峡焦作等地有中雨

2019-04-20 15:0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20日,河南全省以阴天为主,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其中三门峡、济源、焦作三地区和洛阳、新乡、安阳三地区西部部分地区有中雨。

19日,河南大部地区以多云间阴天气为主,郑州、三门峡、洛阳、平顶山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了一些分散性的阵雨,最高气温普遍在22℃左右,虽然较前几天明显下降,但整体来说还是比较舒适的。

20日,河南全省仍以阴天为主,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其中三门峡、济源、焦作三地区和洛阳、新乡、安阳三地区西部部分地区有中雨。气温方面普遍维持在14℃-23℃左右。

21日,河南东部、南部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不过会有偏北风4级左右。

22日,河南全省以阴天为主,黄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气温变化不大。

 

科普音频:暴雨行车安全守则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