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维亚发生客车坠谷事故致25人死亡

2019-04-23 04:4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利马4月22日电(记者张国英)拉巴斯消息:玻利维亚拉巴斯省21日晚发生恶性交通事故,一辆省际长途客车与一辆小货车相撞后坠入山谷,造成至少25人死亡、24人受伤。

据玻利维亚警方22日公布的信息,一辆长途客车计划从行政首都拉巴斯开往贝尼省鲁雷纳瓦克市。客车行驶到拉巴斯至卡拉纳维镇之间的乡间公路时超车,与迎面而来的一辆小货车相撞,随后坠入300米深山谷。

警方说,出事地点地形复杂,给救援工作造成很大困难。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

受气候影响,事发的拉巴斯至卡拉纳维路段浓雾笼罩,常降暴雨,加之地形陡峭、河流沟壑交错,恶性交通事故频发。今年2月,该路段暴雨造成山体滑坡,公路上过往车辆被掩埋,造成17人死亡、20人受伤。

 

科普图说:这些行车恶习,你中几条?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