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7日有雨阵风6级 最高气温仅16℃

2019-04-27 07:4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27日北京阴转小雨,气温下降明显,最高气温仅16℃,最低气温6℃。午后风力加大,阵风可达6级,提醒大家外出需适当添衣,并注意防雨防风。另外雨天道路湿滑,驾车需注意交通安全。

26日,北京雨过天晴,阳光明媚,最高气温有所回升,攀升至20℃以上,不过早晚气温依旧较低,人体感觉较凉。27日北京的气温会再度有所下降,不仅如此还会有风雨相伴。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27日白天本市阴转小雨,南风二级转四级左右,阵风六级,最高气温16℃;夜间阴转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6℃。27日白天北京有小雨天气,气温下降明显,午后南风较大,外出需适当添衣,并注意防雨防风。雨天道路湿滑,驾车注意交通安全。

预计28日北京将会转为多云天气,气温也会稍有上升,最高气温20℃。29日开始北京的气温会全面回升,天气晴好,最高气温多会在25℃及以上,十分温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外出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轮胎滑水现象的危险性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