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8日工作日春雨也“出勤”最高温升至21℃

2019-04-28 09:15 来源:新民网

27日白天又见到了明媚的阳光,气温也回升了。28日需要上班上学,春雨和我们一起出勤,凌晨开始转阴有时有阵雨天气,下午起阴到多云有短时小雨,气温有所回升,最高温将升至21℃,最低15℃,需要长袖T恤+薄外套。下周初,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上海将有持续阵雨或雷雨天气过程,预计到5月2日才能雨止。大家记得随身带伞哦!五一小长假眼看就要到了,你想好假期如何度过了吗?

上海中心气象台2019年4月28日5时发布:28日阴有时有阵雨,下午起阴到多云有短时小雨,29日多云到阴转阴有阵雨或雷雨。28日东南风,29日下午转北到东北风,风力都是3-4级。28日最高温度21℃,29日最低温度17℃。28日相对湿度65%-85%。

29日晴雨快速转换,先是多云开场,然后午后到夜里有阵雨或雷雨,降水较为明显。30日云系较多、天空阴沉,有时还有小雨出现,节气的气温总体保持在15-22℃之间。劳动节当天,上海逐渐雨止转为阴到多云天气。2日至4日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在16-24℃之间,较为温暖舒适。小长假后的工作日,上海又将转为阴雨天气。

责编:李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