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节前开启阴雨模式 29日午后雨量可达中到大雨最高20℃

2019-04-29 09:04 来源:新民网

节前两个工作日阵雨占主调,29日开场云系多,上午上海以阴天为主,有短时阵雨。下午到夜间会有较明显降水,出行的朋友记得带好雨具,注意交通安全。雨水恼人,好在气温适中,29日最高温度20℃。另外,由于地面湿度较大,吹东南风,早晨部分地区还有平流雾可能。

上海中心气象台2019年4月29日5时发布:阴天,有短时阵雨,上午以前沿江沿海地区有雾,上午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可达中到大雨,30日阴有时有小雨。29日东到东南风2-3级,下午转偏北风3-4级。29日最高温度20℃,30日最低温度15℃。29日相对湿度75%-95%。

30日雨渐止转阴到多云,总体上看,节前两个工作日天气都以阴雨模式为主。

进入五一假期,随着环流形势的改变上海及周边长三角地区转为以多云的天气为主,气温平稳,气象条件适宜大家的假期出行。

责编:李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