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四川盆地大部阴天有小到中雨 局地暴雨

2019-05-06 10:3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6日四川盆地大部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广元、绵阳、德阳、成都等地有大雨,局部暴雨,傍晚前后盆地中部到北部有4-5级偏北风。同时气温不高,最高气温在20℃以下。

5日是五一小长假后首个工作日,盆地各城市最高气温齐刷刷的20℃左右,仅攀枝花较高,达到了33℃。

6日白天,盆地大部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广元、绵阳、德阳3市部分地区有大雨,盆地北部傍晚前后有4-5级偏北风,山口河谷地区可达6级或以上;川西高原北部和凉山州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其余地方多云间晴。

气温方面,盆地最高气温:17-20℃;最低气温:南部14-16℃,其余地方11-14℃。

6日晚上,盆地大部阴天有小到中雨,个别地方有大雨,盆地北部到中部有4-5级偏北风;川西高原北部和凉山州东北部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雨;川西高原南部和攀西地区其余地方多云间晴。

 

科普视频:避雷技巧——迅速躲避到安全地带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