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召集令!随手拍——生命通道警示“录”!

2019-05-06 16:2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咔嚓!咔嚓!向生命通道堵塞say no!消防通道、应急车道、安全出口、避难层等生命通道经常被占用、堵塞,让人细思极恐!突发情况到来,生命通道如果不能保持畅通,后果不堪设想!为了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保证生命通道畅通,急急侠发布随手拍有奖召集令!

5月6日至5月12日,无论你在家里、小区里、单位里或任意一处看到生命通道被堵塞或被占用,都可以拍下来发给急急侠!可以是15秒以内的短视频,也可以是图片,还要加上文字说明哦!

参与方式也很简单!大家可以私信国家应急广播微信公众号后台、也可以通过国家应急广播微博参与,或发送至邮箱yjw@cnr.cn,急急侠都可以收到!Ps.视频可以边拍边聊,呼吁大家保障生命通道的畅通。

 

随手拍——生命通道警示“录”

随手拍——生命通道警示“录”

 

重点来了!!!急急侠将在5月12日选取10个优秀作品进行奖励!奖品为国家应急广播大礼包(收音机、帆布袋、U盘、雨伞)。别犹豫了!赶紧拿起手机拍起来吧!

 

奖品为国家应急广播大礼包

奖品为国家应急广播大礼包

责编:麦尔哈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