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警方说连环爆炸案嫌疑人均已被捕或身亡

2019-05-07 21:4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科伦坡5月7日电(记者朱瑞卿 唐璐)斯里兰卡代理警察总长维克勒马拉特纳5月6日晚在一份声明中称,与4月21日连环爆炸案有关的犯罪嫌疑人均已被逮捕或身亡。

维克勒马拉特纳说,警方已确定参与“4·21”连环爆炸案嫌疑人的身份并对他们实施抓捕,但有犯罪嫌疑人在警方抓捕过程中自杀身亡。

维克勒马拉特纳还说,希望民众生活能恢复常态,警方将继续加强安保力量以保证民众安全。

斯警方发言人鲁万·古纳塞克拉7日告诉新华社记者,警方目前已拘捕了50余名爆炸案嫌疑人。

斯里兰卡4月21日发生8起爆炸,地点涉及全国范围内的多座教堂和高档酒店等,造成250余人丧生、500余人受伤。随后总统西里塞纳宣布,斯里兰卡进入全国紧急状态。

 

科普短视频:出国旅游遇到暴恐或抢劫怎么办?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