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罗拉多州校园枪案致1死7伤

2019-05-08 09:4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7日,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一所学校发生枪击案,据当地政府发布的最新消息,枪案已经造成1名学生死亡,另有至少7名学生受伤。目前,已逮捕2名嫌犯,疑似为该校学生,警方仍在事件现场进行调查。

据报道,事发校园为一所当地公立特许学校“ Highlands Ranch STEM School”。道格拉斯县治安官表示,嫌疑人走进学校大楼,并开始在两个不同地方向学生射击。据调查人员认为,其中一名嫌疑人是成年人,另一名是未成年人,他们都是这所学校的学生。

据悉,这所学校有大约1800名学生,涵盖幼儿园至12年级的学生。目击者称现场响起过多声枪响。警方是在当地时间下午2点左右接到报警的。

枪案发生后,来自多个机构的消防车、救护车和执法车辆排在学校门口,医疗直升机降落在草地上。(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心脏停止跳动如何应对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