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强烈谴责瓜达尔港发生的恐怖袭击

2019-05-13 16:3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11日,巴基斯坦瓜达尔港自由区附近明珠洲际酒店遭恐怖袭击。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13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对恐怖袭击予以强烈谴责,目前尚无中国公民伤亡报告。

外交部发言人 耿爽:中方强烈谴责针对瓜达尔明珠洲际酒店的恐怖袭击,对在袭击事件中的牺牲的巴方人员表示哀悼,对遇难者家属和受伤人员表示慰问。据中方向巴基斯坦有关方面了解,尚无中国公民伤亡报告。

耿爽介绍,巴基斯坦安全力量及时采取措施,迅速消灭恐怖分子,有效保障瓜达尔地区安全稳定及当地中方人员和机构安全,中方对此表示赞赏和感谢。中方将继续坚定支持巴方反恐努力,认为巴基斯坦政府和军队有能力维护国家安全稳定。

外交部发言人 耿爽:我们注意到,伊姆兰·汗总理谴责此次袭击事件企图破坏巴基斯坦经济和繁荣,强调巴不会允许恐怖图谋得逞。中方一贯支持巴基斯坦国家发展,将继续支持巴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申杨)

 

科普短视频:出国旅游遇到暴恐或抢劫怎么办?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