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温!5月21-22日三天陕西晴热 西安21日最高温30℃

2019-05-21 12:3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5月21日恰逢“小满”节气第一天,陕西全省晴天间多云,白天最高气温普遍在27℃上下,西安最高气温将达30℃,夏天的感觉越发明显。未来三天,陕西全省都将以晴天间多云的天气为主,气温上升快,市民外出需注意补水防晒。

5月20日,陕西省晴间多云,局地出现小阵雨。全省最高气温处于16~28℃,西安城区25.9℃。截止5月21日7时,全省最低气温陕北大部3~8℃,关中大部6~15℃,西安城区13.6℃,陕南大部7~16℃。

5月21日正是“小满”节气第一天,预计今天白天,陕西全省晴天间多云;夜间,全省晴天。白天最高气温普遍在27℃上下,夏天的感觉越发明显。

未来三天,全省都将以晴天间多云的天气为主。只是在24日,陕北北部、陕南南部可能有小雨飘落,安康南部局地还会有中到大雨。25日,陕北、关中阴天转多云,陕南阴天间多云。26日,陕北、关中多云转阴天,陕南多云间阴天,陕北、关中北部有5~6级偏北风,日平均气温将下降6~8℃。

此外,省会西安5月21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最高气温30℃,最低气温13℃;5月22日晴转多云。天气晴好,温度上升,提醒市民午后外出时需注意防晒补水。

 

科普音频:高温天气防护应对常识

责编:李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