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培训中心火灾已致22人遇难 一名负责人被捕

2019-05-26 09:2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5月26日电 综合报道,25日,印度警方称,该国古吉拉特邦私营培训中心火灾已经导致22人遇难。官员表示,已经逮捕了一名负责人。

当地时间24日下午,印度古吉拉特邦苏拉特市(Surat)一栋四层高的培训中心大楼燃起大火,火灾发在三层和四层,火灾发生时有很多学生正在楼内的培训班上课。有当地官员表示,超过35人被困在楼内的舞蹈班和时装学院。

据火灾现场视频显示,起火的大楼升起浓浓黑烟,火灾发生后有年轻人接二连三爬出建筑物,由外墙攀援向下试图逃生,他们大部分人被送往医院。

苏拉特警方发言人表示,由于又有2名学生因烧伤死亡,火灾导致的遇难人数已经上升至22人。据悉,其中18人为女生,年纪最小的15岁,最大的22岁。

警方称,已经逮捕了该培训中心的一名负责人,并将3人录入事件的“第一信息报告”(First Information Report,FIR)中。FIR是印度警察接获罪案后的初步搜证文件,是立案侦查第一步。

印度总理莫迪通过社交平台账号发文,对火灾遇难者和家属表示慰问。莫迪表示,对苏拉特的火灾感到极度悲痛,他与失去亲人的家庭同在,愿伤者早日康复。他还表示,已要求古吉拉特邦和苏拉特当地政府向受灾者提供一切可能的援助。

 

科普音频:火焰伤自救的方法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