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州发生鳄鱼伤人事件 1名女子被严重咬伤

2019-05-27 19:26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5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鳄鱼伤人事件,一名女子被严重咬伤,并随即被送到当地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报道称,事件发生于25日下午,当时这名26岁的女子正在费伊湖野生公园以西的地方游泳。当地官员称,当时有大约十几个人在水中游泳。

有目击者称,他们当时正游到水面及腰甚至更深一点的位置,然后就听到了女孩的尖叫。有几个人迅速反应过来,并把女孩拉出水面,然后在大约30秒的时候,他们看到一个鳄鱼头伸了出来,鳄鱼大约有2.4米。

据报道,急救人员随即通过直升机将女子送往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当地官员称,鳄鱼攻击人的事件并不常见。一名官员称,“这是35年来我看到的第二起事件。”

佛罗里达州鱼类和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表示,涉事的鳄鱼将被实施安乐死。该委员会称,鳄鱼在4月初开始求爱并在5月及6月开始交配,建议人们不要在黄昏或黎明这段鳄鱼最活跃的时间段里去水里游泳。

责编:李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