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里昂爆炸案后续 当局称已有4名嫌犯被捕

2019-05-28 15:3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当局称,当地时间27日,警方已逮捕了4名与里昂步行街爆炸案有关的嫌犯。

一名警察表示,在一名24岁的阿尔及利亚籍IT专业的男学生被捕数小时后,警方随即对该市南部的奥林斯郊区的一幢大楼进行了突击行动。

巴黎检察官办公室称,该男子的父母以及一个也是学生的阿尔及利亚籍亲戚随后被捕并受到了质询。据报道,男子的姐姐也受到了质询,但并未被捕。

里昂市长表示,警方事先对嫌犯并不了解。法国内政部长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对嫌犯无进一步了解,“目前尚无更多消息”。据报道,截至目前,尚无任何个人或组织宣称对这起事件负责。

当地时间5月24日,法国中部城市里昂第二区发生爆炸,造成8名女子、4名男子以及一名10岁的女童受伤。

 

科普音频:出境旅游别大意 安全问题要警惕

责编:李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