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劣天气持续肆虐美国中部地区 至少10人死亡

2019-05-29 19:5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央视网5月29日 连日来,美国中部多地恶劣天气持续,龙卷风、暴风雨等引发的灾情已在美国多州总计导致至少10人死亡,另有不少人员受伤。

在俄亥俄州,多股龙卷风袭击代顿市及周边地区。在代顿附近的塞莱纳市,一名81岁男子在恶劣天气中死亡。龙卷风还造成数十人受伤。不少严重受损,或完全被毁。另据当地电力公司通报,恶劣天气还导致俄亥俄州西部地区大面积停电。经过抢修,截至当地时间28日中午,仍有约5.3万用户没有恢复用电。

在堪萨斯州,部分地区也遭受威力巨大的龙卷风侵袭。据美国媒体报道,这场龙卷风在堪萨斯城西部肆虐,导致十多人受伤,不少房屋受损严重。

28日,在印第安纳州及相邻的伊利诺伊州也出现了龙卷风或暴风雨天气,给当地居民生活造成影响。

而在俄克拉何马州和阿肯色州,洪水灾情仍不见缓解,阿肯色州塔尔萨西部 仍有居民受洪水影响撤离。气象预报显示,发生洪灾的区域还将迎来降雨。

 

科普音频:龙卷风来不要慌 快速躲避找低处

责编:李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