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外海货船相撞已致3死 仍有1人下落不明

2019-05-31 09:3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千叶县外海日前发生2艘货船相撞事故,其中一艘货轮沉没,已造成2人死亡,2人失踪。当地时间30日,搜救人员又发现1名遇难者遗体,死亡人数增至3人。目前仍有1人下落不明。

据报道,日本海上保安本部于29日已停止对沉船内部的搜救活动,并转而开始对沉船附近海域及海底进行搜寻。

日本海上保安本部30日表示,一名搜救人员在沉船附近搜寻时,于沉船的窗户处发现了一具遗体,后被证实为船上的船员。目前,还有1名船员依旧下落不明。

当地时间26日凌晨,日本两艘货船在千叶县铫子市附近海域相撞,其中一艘货船沉没,船上4人失踪。而随着搜救活动的持续进行,截至29日,船上的2名船员已相继被确认已经罹难。(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动画:神奇的海中漂浮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