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冈发生严重车祸 高龄老人高速行驶致2死7伤

2019-06-05 10:5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4日晚,日本福冈市早良区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高龄老人驾驶汽车高速冲入福冈的一个十字路口,与至少四辆汽车相撞,造成两人死亡,7人受伤。

据福冈警方表示,4日晚间7时左右,一辆汽车在进入Fujisaki地铁站附近的十字路口前与一辆汽车相撞,接着又撞上路口的其他车辆。

一名目击者表示,在从南往北的原通路上,这辆汽车突然加速朝对面车道的出租车冲去,两车相撞后的冲击力让该车又撞上了旁边车辆。

据悉,驾驶该车的司机是一名年约70至80岁的男性,车祸后因出血性休克死亡,同车年纪相仿的女子也因胸部外伤不治身亡。

共有9人被送往医院,除两名死者外,另有7人在事故中受了轻伤,其中一名是行人。

在事发十字路口附近,部分受损车辆散落在道路上,一辆车在一所补习班前被掀翻,另一辆汽车的引擎盖严重受损。

一位在事故现场附近餐馆工作的女士说:“我听到一声巨响,好像有什么东西爆炸了。”

目前,警方正调查车祸详细经过及原因。

 

科普视频:汽车的驾驶安全——提防视线的死角

 
 

 

责编:李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