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长岛一架小型飞机坠毁致2人死亡

2019-06-09 02:3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社纽约6月8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架小型飞机8日在纽约州长岛坠毁,事故导致机上2人死亡。

纽约本地媒体PIX11报道称,失事飞机是一架比奇A36型单引擎飞机(Beechcraft A36),当天上午从长岛麦克阿瑟机场起飞后不久便坠毁。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称,飞机坠毁地点位于长岛绍斯霍尔德(Southold)附近一片农场里。飞机坠毁后,警察、消防员及医护人员很快赶到现场并扑灭坠毁引起的火情,但机上两人不幸遇难。

目前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和联邦航空管理局正在对事故进行进一步调查。《纽约邮报》称,有调查人员认为飞机引擎故障导致了这一致命事故。

资料显示,比奇A36是比奇富豪(Beechcraft Bonanza)众多改进型号中的一种,在1970年至2005年间共生产2000多架,多用作私人飞机或教练机。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牛夏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