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一游乐场发生事故致28伤 含多名儿童

2019-06-10 11:1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6月10日电 综合报道,日前,西班牙南部塞维利亚省附近的一个游乐场发生设施故障,造成至少28人受伤,其中多名伤者为儿童。据报道,该游乐场目前已被暂时关闭,警方也已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报道称,当地时间8日,塞维利亚附近的一个名为拉林科纳达(La Rinconada)的小镇在举办嘉年华庆祝活动时,一个载满人的旋转设施突然失控并断成两截,导致多名乘客被抛出,还有一些人则被困在损坏的设施下。

据报道,有9人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其中包括1名头部严重受伤的13岁女童,以及另外4名年龄在12-14岁的少年。而另外19人则在现场即接受治疗。

当局声明指出,出事的游乐设施于2001年制造,并已通过所有的安全检查;目前游乐场已被暂时关闭。据悉,警方正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科普动画:危险的游乐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