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汽车后溜横穿马路 致1名男童被撞身亡

2019-06-11 16:2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柳州6月11日电 6月11日7时30分许,一辆白色汽车从柳州市柳江区交警大队门口后溜,横穿马路,导致一名男童被撞,经抢救无效身亡。

当天9时30分许,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在位于柳州市柳江区柳堡路的柳江交警大队正门对面,一辆白色汽车车头正对着该大队门口,车后轮位置有一辆已经变形的婴儿车,紧靠着的花圃护栏已经变形。

被撞倒的男孩事发后被送到柳江区人民医院救治。据悉,男孩因头部受伤严重,经抢救无效身亡。

11日12时许,多段事故现场监控视频流出。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事发时,事发路段来往车辆熙熙攘攘,突然一辆白色SUV从马路中间横穿而过,有一个人力图控制住车辆却无果。这时,一名女子推着婴儿车从该事故车后经过,车辆冲过来时,婴儿车上小孩不幸被撞。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科普视频:急救措施——如何搬运失去意识的人

 
 

 

责编:李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