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未来几天不入梅!本周除了明天下雨,其他都多云

2019-06-12 09:03 来源:新民晚报

11日申城天公作美,阳光明媚,气候温和,夏日天空出现了应该在二次元里才有的云。12日天气依旧给力,多云为主,气温与昨日相仿,20~27℃,令人舒心。清新的东南风加持,空气质量也十分不错,除了午后的臭氧又来捣蛋,其它都倍儿棒!

上海中心气象台2019年6月12日5时发布:多云到阴。12日最高温度27℃,相对湿度50%-90%。13日阴有时有阵雨。东到东南风3-4级,最低温度21℃。

本周申城处于高气压底部,天气起伏不大,最低气温20~23℃,最高28~30℃。东向风为主,体感也比较舒适。需要注意的是,13日午后局部有阵雨,不过雨势不强,不必担心。不过还是建议大家出门备好一把小伞,又遮雨又防晒,什么天气都不怕!

下面回答一个大家都很关心的问题!上海到底啥时候入梅?根据目前的气象资料分析,未来5-7天,上海不入梅。

责编:莫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