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拓展遇险?14名驴友集体失联 被困22小时后全部获救

2019-06-12 22:3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6月11日,14名“驴友”在湖北襄阳南漳县薛坪镇登山时失联,消防、公安等部门人员经十多个小时搜救,最终找到了所有失联的“驴友”。

6月11日,14名“驴友”到南漳县薛坪镇进行户外拓展。下午两点多,这群“驴友”在微信群中发消息,说他们在一座山上迷路了,随后再没有任何消息。昨晚九点多,微信群内一名网友决定报警求助,南漳县消防和公安民警等救援人员立即兵分三路展开搜寻。12日凌晨两点多,由于天黑且雨后路滑,救援行动暂时停止,救援人员经过休整,于凌晨四点半继续展开搜救。中午12点多,救援人员发现了蛋壳、油条等新产生的食物残渣,随后沿路搜寻,最终在一山沟中找到了这群驴友。被困22小时后,14名“驴友”全部获救,被送回县城,身体均无大碍。(消息来源:央视网)

 

科普音频:野外露营要当心 防范危险于未然

责编:牛夏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