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强降雨14日停歇 部分地区重回30℃

2019-06-13 13:1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13日,江西东部、南部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14日开始,江西雨水停歇,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随着强降雨的身影逐渐销声匿迹,气温将节节攀升。

13日,江西的降雨仍将持续,江西省气象台预计,13日白天赣州市和抚州市南部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个别大暴雨;吉安市和抚州市北部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全省其他地区雨停转阴天多云。13日晚上上饶、抚州、赣州三市东部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晴。最高气温:赣南26~28℃;其他地区24~26℃。

14日江西的降雨将逐渐停歇,全省多云间晴。15日,全省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一直到本周末,江西都不会再有雨水的身影。

随着强降雨的身影逐渐销声匿迹,江西的气温将节节攀升。14日,随着降雨的停歇,不少地方的气温都将回升至30℃左右了。像是南昌,14日最高气温就能达到28℃,周六日的最高气温甚至将冲击33℃。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江西雨水较多,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和地质灾害等风险较高,需注意防范。另外,雨水停歇后,江西南部地区升温较快,公众需注意防暑降温。

 

科普视频:如何保护皮肤——应对紫外线的方法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