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一超市发生枪击致1死3伤

2019-06-16 15:0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一家超市近日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1名顾客身亡,另有3人受伤,伤者中包括一名已经下班的警察。当地警方15日确认称,涉事警察确实在枪击案中开了枪,但还无法确定造成顾客死亡的具体原因。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当天在案发现场的一名目击者拍下了一些片段,她表示听到一名男子与人发生争吵,随后听到了至少6声枪响。

目击者:我和(女儿)泰勒躲在海鲜柜台后面,我们听到了6、7声枪响,然后一个女人尖叫着跑向警察。

警方称这名卷入争吵的男子被打死,不过还没有公布他的身份信息。目前,警方还不确认涉事警察是否是店内唯一开枪的人。这名受伤的警察在接受治疗后出院。洛杉矶警方已就该案件展开调查。(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