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受影响!龙江大桥发生沉降 公路和航道交通中断

2019-06-17 02:3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6月14日,就在广东河源东江大桥发生垮塌的同一天,广东佛山顺德龙江交警中队也发布通报称,当地龙江大桥发生沉降情况,导致全线封闭。现场的公路、航道等交通中断。

15日上午,记者到达佛山顺德龙江大桥时看到,全长约1公里的龙江大桥,两端已被围闭起来,在桥面中段,一处伸缩缝已经发生了错位,缝里的橡胶和铁管露了出来,而桥梁护栏的错位高度,能放下一个成年人的手掌。由于大桥封闭,大家出行都受到不少影响。

据现场一名顺德公路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介绍,龙江大桥的建造时间比较早,平时公路管理局会对桥梁路面进行修补维护,但发生这样的沉降情况,他们也是第一次遇到。

目前,龙江大桥所在的航道也已经封航。相关部门正在对大桥的结构和安全性进行监测评估,具体情况暂未对外公布。(消息来源:央视网)

 

科普音频:汽车落水不要惊慌 车门打不开再砸车窗

责编:牛夏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