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降雨继续减弱

2019-06-17 09:30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叶卡斯 通讯员晴雨)之前雨水出勤率太高,16日有点闹罢工,连带着17日和18日的降雨看上去都没原先料想那么强。未来三天,防晒是主要任务,同时也要留意阵雨突袭。

气象台预计,17日广东(雷)阵雨范围逐渐扩大,粤西和珠江口西侧的部分市县雨势大;18日到19日逐渐转炎热天气,部分市县伴有雷阵雨。具体预报如下:

17日阳江、江门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河源、梅州和粤东市县晴到多云,局部有(雷)阵雨,其余市县多云,有(雷)阵雨,局部大雨。雷州半岛有35℃左右高温。18日珠江口东侧和粤东沿海市县有中雨局部暴雨,雷州半岛晴到多云,其余市县多云,有分散(雷)阵雨。雷州半岛、珠江三角洲的部分市县有35℃左右高温。

广州市区17-18日两天分别有雷阵雨和分散雷阵雨,19日转为多云。

广州天气

17日多云,有雷阵雨,26℃~33℃

吹和缓的东南风

18日多云,有分散雷阵雨,26℃~33℃

吹轻微的东南风

责编:李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