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一乘客抢巴士方向盘致车祸 致12死数十伤

2019-06-17 16:2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17日,印度尼西亚的一辆巴士发生交通事故,造成12人死亡,数十人受伤。此前,该车上一名乘客与司机发生争执,曾试图强行控制方向盘。

据报道,当地时间17日凌晨1点左右,该车在一条收费公路上突然转向,撞上旁边的两辆汽车,导致一辆卡车翻车。

警方表示,在这起多辆车相撞的事故中,约有43人受伤,伤者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目前已有12人在事故中死亡。

警方称:“在旅途中,一名乘客试图强行控制方向盘。”据官方消息,这名29岁的乘客伤势严重。目前还不清楚客车司机是否幸存。

据悉,因车辆保养不当且交通规则意识淡薄,印度尼西亚交通事故频发。2019年9月,一辆巴士曾在西爪哇坠入峡谷,造成至少21人死亡。

 

科普音频:公交车遇险自救常识

责编:李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