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长宁县震区暂无游客伤亡或滞留报告

2019-06-18 12:0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杨艺茂)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记者从长宁县有关部门获悉,截至18日9时,暂未接到游客伤亡或滞留报告。

18日上午9时,记者电话连线长宁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刘龙泉获悉,地震震中距离辖区内主要景区较远,虽然当地震感强烈,但目前并未接到游客伤亡或滞留报告,景区基础设施暂无明显损坏。当前,蜀南竹海、蜀南花海、西部竹石林、七洞沟等主要景区已经或正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全力保障游客安全的同时进行正常运营。

同时,蜀南竹海景区管理局副局长李新江告诉记者,地震发生后,景区第一时间组织相关力量连夜对地质灾害隐患点和道路交通基础设施等进行了安全排查,截至18日上午9时,景区内住宿的游客未发生伤亡,情绪平稳。已经结束游览行程的游客陆续离开景区,计划于18日开始游览的游客正按计划进行。

 

科普视频:地震的应对方式——身处山上时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