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长宁地震灾区收到捐款超过1亿元

2019-06-22 11:3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宜宾6月22日消息(记者刘涛 贾宜超)6月21日,四川省宜宾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宜宾市慈善总会、宜宾市红十字会在宜宾市酒都剧场举办“同舟共济 大爱永恒”长宁“6.17”地震捐赠仪式,动员全社会献爱心,与灾区群众同舟共济、共度时艰。

捐赠仪式上,宜宾市四大领导班子每人捐出了他们一个月的工资,市级部门、企业、群众代表等共计300余人进行了捐赠。现场捐款超过3千万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据悉,目前,灾区已收到包括企业、兄弟市州、宜宾市级和区县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和社会群众各界捐款超过1亿元。

据统计,截至6月21日16时,此次地震共造成长宁县、珙县等八个县区受灾,13人死亡,累计收治伤员177人,倒塌和严重损坏房屋超过5万间。初步统计,此次地震造成直接经济损失88.89亿元。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