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公布曼哈顿直升机坠毁事故报告 飞行员曾迷路

2019-06-26 10:2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25日报道,6月10日在纽约曼哈顿中城高楼,一架直升机坠毁,飞行员不幸丧生。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的初步报告指出,飞行员在事故发生前迷路,飞机在云层中飞进飞出。

6月10日,蒂姆•麦科马克驾驶直升机在曼哈顿中城高楼楼顶硬着陆后,遇难身亡。麦考马克是直升机上唯一的人员,事故没有造成其他人受伤。坠机事故造成了大量飞机延误,并导致附近街道封闭。

根据NTSB的报告,麦科马克没有任何操作评级,也没有报告直升机有任何机械故障。飞机在事故中严重坠毁。

根据事故第二天NTSB航空安全调查员道格•布拉兹向媒体透露的信息,事发当天,麦科马克先是驾驶直升机从威彻斯特郡起飞,并在曼哈顿34街的直升机场放下了一名乘客。之后在飞往新泽西州林登前,麦科马克在休息室里等了大约两个小时,当时纽约正在下雨,雾气很大。

记录显示,在起飞后5-7分钟,麦科马克提出返航要求,因为他“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一名目击者录制的视频显示直升机在坠机前在曼哈顿和东河上空不正常地穿入穿出云层。

报告指出,在东河上空时,麦科马克几次改变航向和高度,然后向曼哈顿方向转了270度。

根据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说法,坠机事件发生的曼哈顿地区有飞行限制,要求飞行员获得空中交通管制许可。根据NTSB的报告,麦科马克没有与空中交通管制进行联系,他也没有被要求提交他的飞行计划。

麦考马克的家人在事故发生后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他决定在位于第7街和第52街之间的第7大道高层建筑的屋顶上着陆,是把“其他人的生命放在了首位”。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李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