焖蒸连击 30日广东高温持续

2019-06-30 11:4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30日广东多地仍将遭高温侵袭,广州最高温35℃,肇庆36℃,全省大部地区还有分散(雷)阵雨,闷热感不会明显改善。

29日,炎热仍是广东的天气主旋律,截至14时,全省大部气温都升到了34℃+,仅珠海等地雨水送来了稍许清凉。

30日高温仍将“冒头”,广东气象台预计,30日,全省大部分市县多云有分散(雷)阵雨。最高气温:南部沿海市县31~33℃,其余市县34~36℃。

7月1日,粤东、珠江三角洲和粤西市县多云有中雷雨,局部暴雨或8级左右雷暴大风,其余市县多云有(雷)阵雨。最高气温:南部沿海市县31~33℃,其余市县34~35℃。

另外,7月2日前后,南海热带扰动有可能发展成热带低压,或给广东沿海和海面带来明显的风雨影响,需密切关注。

 

科普视频:应对高温环境——中暑

 
 

 

责编:李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