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珙县5.6级地震已致9人受伤 应急部派工作组赴震中

2019-07-04 15:1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北京7月4日消息(记者陈锐海)7月4日10时17分,四川宜宾市珙县发生5.6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震感强烈。四川珙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显示,截至13:00,四川珙县5.6级地震已致9人受伤。其中,巡场镇5人、珙泉镇3人,孝儿镇1人,其他乡镇暂无人员伤亡报告。房屋受损情况正在进一步排查中,道路珙双路部分中断,8座水库已排查完毕,暂未排查出安全隐患,部分电力线路受损,正在组织抢修。

记者从应急管理部获悉,目前,应急管理部、中国地震局已派出专家工作组赶往震中,开展地震形势分析研判工作。

此外,宜宾消防救援支队15辆消防车、91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灾区逐村逐户开展排查和搜救。珙县消防救援大队16名消防指战员第一时间在震中开展排查、核查灾情。周边临近的消防救援力量已集结待命,随时增援。同时,国家矿山救援芙蓉队、珙县安顺矿山救护队队员也在震中排查房屋开裂、倒塌情况。

 

科普视频:地震的应对方式——公司应做的防灾措施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