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8日起气温适宜 9日沿江和苏南有小到中雨

2019-07-08 09:1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8日至10日江苏气温适宜,大部地区最高气温27至28℃。9日,沿江和苏南地区有一次降水过程,部分地区小到中雨。

7日,江苏大部分地区气温都在29℃左右,沿淮地区东部出现降水,并伴随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受降水影响,连云港、淮安北部、徐州及宿迁东部气温稍低仅25℃。7日夜间到8日早晨江苏东部的盐城、泰州等地部分地区还出现了雷阵雨天气。

预计,8日淮河以南地区多云到阴时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最高气温27至28℃。

9日,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夜里全省多云到阴。最高气温:淮北地区27至28℃,其他地区24至25℃。

10日沿江和苏南地区多云到阴时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大部地区最高气温24至28℃。

 

科普短视频:夏季暴雨生存指南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