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北部4车相撞 造成19人死亡7人受伤

2019-07-09 00:0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尼日利亚道路安全委员会官员8日表示,该国北部卡诺州(Kano)一条繁忙道路上发生公交车和汽车相撞事故,造成19人死亡,7人受伤。

尼日利亚道路安全委员会官员马托(Zubairu Mato)表示,这起意外发生在7日,地点位于距卡诺市85公里处的迪亚尔马迪佳村,卡诺市是卡诺州首府。

马托说:“包括2辆公交车和2辆汽车的4辆车追撞,造成总共19人死亡。”另有7人受伤。

马托透露:“车辆行驶速度快,为了躲避坑洞而发生碰撞。”

报道称,尼日利亚道路保养维护不足,常发生交通意外。驾驶者粗心大意、超速和不遵守交通规则也是意外发生的原因。

4月,尼日利亚北部吉嘉瓦州(Jigawa)附近发生一起交通意外事故。一辆超载的巴士途中爆胎打滑致翻覆,车上19名参加婚礼的民众不幸遇难。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后排乘客须系好安全带

 
 
 

 

责编:张泽昕